若草

圈名若草,可以叫我紫薯~是铁血夏推❛˓◞˂̵✧

【夏彦/生日贺文】致夏彦的一封情书

我亲爱的男朋友:

    早上好呀。

    清晨的景色美吗?我这边的清晨,是浅浅的橘粉色,映入室内朦胧得像画卷,是值得一观的美好——你那边又是怎样的呢?如果有一天,当你醒来的时候,迎接你的不是止痛药,而是这样的宁静的晨曦该多好?

    一周年了,现实中的我遇见你已经过了一年了。我没有料到我刚看到你的信封便开始又哭又笑,我看着你和花生在昏黄而又温暖的灯光下讨论制作我们的定情信物,我看见你深深将我拥入怀中,温柔地吻着我,告诉我你不会再逃避,余生无论长短都愿与我相伴,那时我哭出了声。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吗?一年,整整一年。一年过去了,如今,我的心中满满当当都是你,手机里尽是与你有关的东西,脑中翻来覆去总回响着你的声音,所想皆是你那闪烁着光芒的珊瑚色眼睛与可爱的笑颜。

    与你初见的那天,你惊讶于八年的再会,而我则我沉沦在你的笑容中。街道是喧哗的,我却觉得静得只能听见你的声音。斑驳树影落在你身上,交流间,少年炽热的爱意不经意地流露,悄无声息地打动了我的心。

    在热闹喧嚣的庙会,你于人潮中找到了我,而我提笔写下了对你的祝福;荒岛之旅,双虹之下,我们于水中相视一笑;默契度体验游戏中,你一眼就找出属于你的鬼新娘;去年生日,雪花纷纷扬扬,漫天飞舞,吃醋的你用围巾缠住了我,就像将我们的下半生紧紧捆绑在一起;跨年之夜,你得意洋洋地向我展示着你的飞镖技巧,让我不由得联想到曾经那个同样神采飞扬的少年;斯卡提岛上,我们一起为精灵搭建可爱温馨的小屋,而你在夜晚温柔地注视着我,低声哄我进入梦乡;辽阔的草原上,你和夏夏嬉戏打闹,那样由心而发、轻松明媚的笑容我毕生难忘;参加节目时的你那么帅气自信,但节目后你却红着脸说网友觉得我们有cp感,这样的反差总是令我不由失笑;未名中学的开放周,我们一起找寻到八年前的时光胶囊,其中不仅封印着少年对未来的畅想,还有少年对少女满腔的爱意……

    我的光,我的英雄,那个仿佛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少年,在我面前却因为认为无法对我的未来负责而去抑制自己,强迫自己将满腔的爱意和柔情扼在咽喉,默默选择离开我的生命,成为了一个“胆小鬼”。亲爱的,你要知道,我只怕来不及去爱你。

    我最最亲爱的夏彦彦,我不在乎你究竟剩下多少年的寿命,我也不相信你无法越过这样的困难。在我的眼里,你一直都是一个勇往无前,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人,请你不要害怕,不要逃避,我永远都是你最坚实的后盾,我还想看到一双映着满天繁星的珊瑚色眼睛,我还想看到你自信明媚的笑容,我想永远拥抱住太阳。

    Aquí te amo.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有彩蛋欧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有小花生!

评论(5)

热度(6)